Tamron 新鏡 x Manfrotto Lykos LED 試用活動。

Tamron 新鏡 x Manfrotto Lykos LED 試用活動。

上次試了夜景的效果, 很多人問我如果日拍的效果如何。這次補回上次的日拍作品。

第一個場景, 是 Zooey 在一個明暗交界的位置, 主光源是 Lykos Bi-Color @3000K , 兩米多的距離, 調至少於一半的出力, 照亮主體, 比背景的亮度略高, 令背景能暗少許, 保留多些細節。
**D800E , Tamron A007N , F2.8, ISO400, 1/80s

fJOJ_5689

fJOJ_567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個場景是在通道口, 主光源是 Lykos Bi-Color , 調至 30%亮度, 背光是混合光, 利用滲入的自然光加上一支 Lykos Daylight, 100% Power
這場景, 我試了 新款的 SP45/1.8 及 SP90/2.8 兩支鏡, 質感都相當好。 快門在1/40s 至 1/160s 之間, 基本上沒有給VC 系統大考驗。

Tamron SP 90/2.8 Di VC USD (F017)

fJOJ_5717

fJOJ_5709

 

 

Tamron SP 45/1.8 Di VC USD

fJOJ_5766 fJOJ_5757 fJOJ_5726

fJOJ_574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一個設定, 是用 SP 45/1.8 Di VC USD, 加上一支 Lykos Bi-Color 作為主光源,  背後用了兩支 Lykos DayLight , 把木頭車打亮。 45mm 這個視角, 用起來有很適中的透視。

fJOJ_5778

Relat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