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lPhoto – 輕便燈光套件 – 外拍好幫手。

HonlPhoto – 輕便燈光套件 – 外拍好幫手。

美國 HonlPhoto 創辦人David Honl 是一位資深戰地記者, 全球超過100本雜誌刊物, 都使用過DAVID 的作品。 由於工作關係, 他對燈光配件的要求, 都是要裝拆容易, 行動迅速。 但坊間的燈具, 都不合他的要求, 所以他乾脆自家製作了HonlPhoto 系列, 沒想到大受歡迎, 這品牌, 就這樣發展壯大起來了。

HonlPhoto 最受歡迎的, 就是他的 Color Filter  系列,  矯色系列有 Color Corretion / CTO Warming  ,  色彩效果系列有 Color Effect,  Autumn , Hollywood。 這些FILTER PACK, 都已經預先裁好, 並加上魔術貼, 方便用家貼在燈頭上, 另外更有專用 Roll Up 用來收藏 FILTER。 而所用的FILTER 是ROSCO FILTER, 並非山寨貨, 絕不偏色。  每一套FILTER, 價錢只是 HK$165.00 左右。

有關HONL FILTER 的DETAILS, 可在此找到:  http://www.honlphoto.com

*** 官網中的所有產品, 資料已相當充足,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。

Filter 實物照片:

 

 

 

 

配件方面, 儲存FILTER 也很方便, 這個ROLLUP 貼起來最爽。 另有SpeedStrap  可以用來裝上FILTER 在燈頭上。


 

 

 

除了Color Filter, HonlPhoto 最受歡迎的, 要算是這個專利產品 : Traveller8 Softbox
Traveller8 可以摺成平面, 易於收藏, 撐起來是一個圓錐形, 內部是白色布質, 出來的光質柔得來也很有層次, 最重要是非常輕, 機動性極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peedGrid 效果很好, 而且不用另配專用SIZE 的Color Filter, 在SpeedGrid 前面貼上兩小塊麼術貼, 就可以直接貼上HONL FILTER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面的Gallery , 是一些Jack Sir 的實拍作品解說, 可供參考。

 

fstargaze fserena2 fserena fkate3 fkate2 fkate fjoeychung fgisela

Related posts